【抢票】“十一”国庆免费畅游花卉大观园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第十一届全国菊展将于9月26日-11月16日在世界花卉大观园举行,本次菊展以“菊韵北京、美丽中国”为主题,展现中华民族悠久的菊花文化史。目前,菊花正在陆续开放,十一期间会达到盛花状态,正是赏花观园的大好时机,秋高气爽,金秋菊展与您相约花卉大观园。

  全园景观以中国历史发展顺序、菊花演绎史布置,屈原餐菊,渊明爱菊,华堂赏菊……以节点式场景反映各个时期不同的“菊文化”

   央广网旅游国庆送福利:国庆七天假,免费游花卉大观园”活动开始啦!即日起,注册央广社区用户;关注@央广社区 @央广网旅游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官方微博,转发并@ 给你的3位好友,说出你的国庆祝福,就有机会获得花卉大观园日场门票2张,抽奖结果于9月30日后陆续公布! 活动2013年12月31日前有效。第十一届全国菊展将于9月26日-11月16日在世界花卉大观园举行。届时将有各式艺菊造型展出。金秋赏菊,共襄盛举!详情请点击

来源:央广网旅游  责编:马惠  日期:2013-09-26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十一;黄金周;旅游;赏菊;花卉大观园;北京;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