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 微访谈

专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

2013-10-29 13:24:00  来源:央广网旅游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国航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

    国航2005年底推出的企业文化以服务为主线,阐述了国航的企业价值观。国航远景和定位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航空公司”,其内涵是实现“主流旅客认可、中国最具价值、中国盈利能力最强、具世界竞争力”的战略目标;企业精神强调“爱心服务世界、创新导航未来”,企业使命是“满足顾客需求,创造共有价值”;企业价值观是“服务至高境界、公众普遍认同”;服务理念是“放心、顺心、舒心、动心”。

    央广网记者专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

    记者:请靳总谈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企业文化?

    靳英杰:国航2005年底推出的企业文化以服务为主线,阐述了国航的企业价值观。国航远景和定位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航空公司”,其内涵是实现“主流旅客认可、中国最具价值、中国盈利能力最强、具世界竞争力”的战略目标;企业精神强调“爱心服务世界、创新导航未来”,企业使命是“满足顾客需求,创造共有价值”;企业价值观是“服务至高境界、公众普遍认同”;服务理念是“放心、顺心、舒心、动心”。

    记者:近期国航在服务上的一些创新与变化?

    靳英杰:我们目前开通了快速通关服务,很多国家入关都需要排队,我们在巴黎、曼谷、澳洲等十一个点开通快速通关服务。还有宝马车接送,凡是持国航两仓金卡的客人都可以享受到此服务。在北京T3、重庆、广州我们也安排了会员72小时免费停车区域。

    记者:针对会员的一些服务提升?

    靳英杰:“飞行管家”是我们的一项针对会员的高级服务,有订单的管理,地服人员提前一天把您订机票之后的所有手续全部提前办理好。全流程、全部覆盖的地面服务的工作,跨部门服务。T3航站楼也有专门的旅客休息区。

    记者:未来主推服务?

    靳英杰:“定向性服务”我们通过数据挖掘,旅客行为分析。专门制定旅客所需要的产品为旅客服务,重点在数据挖掘。

    记者:一句话向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进行邀请,选择国航的理由是?

    靳英杰:选择国航,国航会给您最优质的服务与您身份相符的顶级服务。

   

 

   

编辑:程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