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会长率团参加国际旅交会 推荐台湾优质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台旅会会长谢谓君率团抵昆明,强力推荐台湾优质行程及赴台个人游。(央广网记者 陈雅萍摄)

  央广网昆明10月24日消息(记者陈雅萍)随着海峡两岸台北旅展的成功举办,“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也在10月24日至27日于昆明接续亮丽登场。台旅会谢谓君会长亲自率团参加,并举办多场推广交流活动。

  台旅会谢谓君会长表示:“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大陆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旅游展,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国际专业旅游交易会,更是两岸交流年度盛会,台湾方面非常看重此一宣传机会,筹组规模庞大的代表团参展,这次有参展商及买家团共约160人与会。”

  此次旅交会现场,台湾馆的布展设计颇具创新手法,意欲向大陆游客力推《台湾观光年历》主题活动,及“台湾好行”、“台湾观巴”等台湾丰富多元的观光资源,充分表达台湾推动“团客优质行程”及赴台个人游两大主题的鲜明意象。除现场分发台湾旅游资讯外,台旅会还特地邀请屡获殊荣的台湾“乐兴之时”室内乐团在展场定时表演,带来具有台湾特色的名谣演奏,悠扬乐声伴随会场热络交流,将气氛带到最高点,深获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为吸引更多大陆游客到访台湾旅行,来自台湾高雄市、嘉义县、花莲县、金门县等县市政府、旅游公协会、旅行业、旅馆业、游乐区、航空公司等代表,也都随团参展,积极与大陆买家洽谈合作,以期获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两岸旅游交流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自2008年7月至今年10月20日,已有大陆团体旅客621万5,757人次赴台观光;赴台个人游部分虽起步较晚,也朝健康有序发展,并以飞快速度成长,自2011年6月启动以来,至今年10月8日也有59万4,119人次透过个人游方式赴台旅游。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何微  日期:2013-10-24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旅交会;国际旅游;台湾旅游;率团;个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