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之欢度国庆 > 出游信息

央广网

北京公交将开7条节日专线应对国庆长假高峰客流

2016-09-27 09:40:00 来源:北京晨报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北京市公交集团将开通7条节假日专线,并将于10月6日、7日针对北京南站晚间返京客流高峰开行2条高铁快巴。

  市公交集团介绍, 10月1日至7日,公交集团将开通7条节假日专线,方便乘客由市区、大型居住区前往八达岭长城、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密云古北水镇、大兴南海子公园、念坛公园等地游玩。其中,首次开通的东直门外至密云古北水镇的线路将于9月28日提前上线运营。

  此外,针对国庆节后期返程高峰,北京南站高铁晚间到京的集中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将于10月6日、7日23时后高铁到达时段试点开行2条高铁快巴。具体车次信息,市民可登录公交集团官网查询。(曹晶瑞)

编辑:宋雪

关键词:专线;国庆长假;高峰客流;客流高峰;北京公交;10月;古北;高铁;南站;森林公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公交将开7条节日专线应对国庆长假客流

北京公交将开7条节日专线应对国庆长假客流,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市公交集团将开通7条节假日专线,并将于10月6日、7日针对北京南站晚间返京客流高峰开行2条高铁快巴。针对国庆节后期返程高峰,北京南站高铁晚间到京的集中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将于10月6日、7日23时后高铁到达时段试点开行2条高铁快巴。

2016-09-27 00:58:00

公交集团第七次开通大学生农民工临时专线

为方便在肥各高校大学生和农民工群体更方便、更快捷、更经济地乘坐公交车赶赴火车站、合肥南站、各长途汽车站,合肥公交集团面向社会承诺:即日起至2月7日(农历除夕),开通由大学生、农民工日常居所至火车站、合肥南站、各长途汽车站的“大学生临时直达专线”、“农民工临时直达专线”,预约接送返乡的高校学子和农民工朋友。

2016-01-20 05:39:00

阿里旅行升级“去啊专线” 增加境外线路

阿里旅行近日升级“去啊专线”,提升度假打包商品的服务品质、增加境外“去啊专线”线路,同时,还推出出境“去啊专线”拒签全退、花呗分期、确认收货再还款等服务。据了解,今年4月,阿里旅行推出了10条“去啊专线”。

2015-12-25 08:4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