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之欢度国庆 > 出游信息

央广网

国庆节去哪儿玩人少又能high?看看大数据再出门

2016-09-28 14:50:00 来源:人民网

  十一黄金周又双叒到了,机票还没定好,地点还没选好的拖延症朋友们有福利了!今天,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和百度共同推出了2016十一出行大数据报告,哪里的交通最堵,哪里的景点人最多,哪里的美食好吃……大数据统统告诉你。快抱走,旅游攻略做起来!

  出行避堵指南

  大数据预测,十一黄金周,头尾两天会十分拥堵,假期中间时段路况相对较好。大中城市的出行高峰预计在1日上午11时左右到来,当日黄昏时分路面最清净。7日上午9时,预计为返程车流量最低值。请错峰出行!

  据预测,京津冀出城收费站最拥堵,而江浙沪包邮区返城收费站最拥堵。快递可能要在路上多“飞”一会儿,剁手党们要耐心等待了。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数据;旅游攻略;加班;深度游;出行;景点;十一黄金周;错峰;十一期间;吃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超级数据周”来临 分析:对A股影响有限

“超级数据周”来临,谁将左右A股方向?《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2016-09-05 10:02:00

足球魔方12强赛报告:马特乌斯助力国足 解析韩国4弱点

北京时间9月1日19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做客韩国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对阵亚洲一流的强队韩国队。据悉,为了支持国足冲世界杯,全球最大的赛前决策服务平台——足球魔方旗下数据研究院将在未来一年围绕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从传球、控球、跑位、射门等主要技战术维度制作一系列大数据报告。

2016-08-31 10:33:00

贵州向首批13家单位开放信息数据

据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消息,今年以来,贵州省工商局发挥大数据优势,不断深化改革服务,提升市场监管服务效能。截至目前,贵州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归集38个部门的2195.29万条信息。

2016-08-24 21:0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