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之欢度国庆 > 焦点图

央广网

广西花语湖七彩花海等您来

2016-09-27 09:25:00 来源:新华社

  这是9月26日航拍的广西南宁市青秀区花雨湖湖畔七彩花海。时下,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花雨湖湖畔300亩七彩花海花儿陆续盛放,金黄色的向日葵、火红的鸡冠花、紫色的薰衣草……在渐深的秋季里格外艳丽。新华社记者 周华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花海;雨湖;青秀区;湖畔;花儿;鸡冠花;南阳镇;薰衣草;盛放;广西南宁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桃园地景艺术 新屋九斗大花海桑椹风味餐

台湾桃园地景艺术 新屋九斗大花海桑椹风味餐,(摄影/MOOK景点家张盈盈)  二、迎宾彩绘:将步道回廊做为连接内外的引道,以当地生态特色之图案做为创作元素。(摄影/MOOK景点家张盈盈)  三、艺术装置:以榕树园为基础做圆坵彩绘,成为活化园区的亮点。

2016-09-19 13:54:00

甘南贫困村植百亩花海 1天收入相当种8年地

(史静静)从兰州通往“世界藏学府”拉卜楞寺的沿途公路边,有一片姹紫千红的“花海”在风中摇栧着竞相开放,过往游客停留观赏。 把土地变花海这个致富好点子,来自于甘肃省工商局联村联户的干部。

2016-08-31 09:43:00

世界上最美的10大花海 五光十色迷人眼球

世界上最美的10大花海 五光十色迷人眼球,普罗旺斯位于法国南部,从诞生之日起,就谨慎地保守着她的秘密,直到英国人彼得·梅尔的到来,普罗旺斯许久以来独特生活风格的面纱才渐渐揭开。

2016-08-29 13: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