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阳助老服务周”10月28日在石家庄举办

2017-10-25 16:42:00来源:长城网

  长城新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 李丽钧)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的“重阳望乡远、温暖送身边—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重阳助老服务周”活动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

  据悉,活动周期间,“月度家政大集”将于28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各家政公司现场安排了多名优秀养老护理员、育婴师、月嫂、保洁等家政服务人员参加活动,有需求的雇主可以当天与多家家政公司服务人员现场交流,并与家政公司签订服务协议。

  活动当天65岁以上老人(包含65岁)携带本人身份证可免费领取200元参会家政企业优惠券。持优惠券可以在“重阳助老服务周”(2017年10月28日—2017年11月4日)期间内,到指定企业办理保洁、家政服务,即可享受减免优惠。

  同时部分家政企业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姐妹,可参加政府补贴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现场与家政企业现场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

  “月度家政大集”所有参会企业都是经过政府部门注册的正规单位,雇主可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所有企业须按要求公示价格表,如出现要价与价格表不符情况,雇主可到会务组投诉。

  “月度家政大集”所有三证齐全的家政公司和服务员都在摊位内,请勿与会场内的零散家政服务员进行洽谈,以防产生纠纷后无法解决。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重阳助老服务周”10月28日在石家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