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5年旅游十大新闻人物 > 2015年旅游十大新闻人物

央广网

苏志刚 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5-12-27 20:30:00 来源:央广网

苏志刚 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9年,苏志刚白手起家创办了长隆集团旗下第一家企业——香江海鲜酒家。1994年5月在番禺大石迎宾路段开办了更大规模的香江大酒店,自此便开始涉足旅游这一行业。

  历经20多年的艰苦创业,苏志刚建立起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和长隆酒店等众多世界级主题乐园和高端度假酒店,集旅游、休闲、文化三位于一体,中国目前拥有主题公园数量最多和规格领先的超大型主题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首批国家5A级景区等。

  2009年,在苏志刚的带领下,长隆集团正式启动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2014年3月,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首期工程: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长隆海洋王国、汇聚全球大赛金奖节目的马戏圣殿——长隆国际马戏城以及中国拥有客房数量最多的海洋生态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全面盛大开业。

编辑:何微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