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踏雪辞岁去,瑞兔迎春送喜来。安吉县建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晓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陆恒一行走访慰问“两山”未来科技城重点项目——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安吉未来科技城财富中心桩基工程项目,慰问春节期间以“岗”为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安吉建控集团纪检书记徐侃,副总经理卢方,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会强陪同慰问。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和加班筹备情况,为确保如期完成第一个工程桩节点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蒋晓燕董事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项目团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及时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合理安排工人春节期间的工作时间,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平稳运行。

最后,蒋晓燕董事长代表安吉县建控集团向春节期间留守的中建二局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她叮嘱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并承诺集团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生活服务保障,确保大家在异乡异地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据悉,由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承建的安吉未来科技城财富中心桩基工程项目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是浙江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首批启动项目之一。未来科技城作为绿色城市前瞻性的设计实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第一个建设规模最大的地标性项目。(供稿:谢守红 郑坦军,文中图片均由企业提供)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