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一大波星妈来袭! 贾乃亮晒老婆 董璇晒孕期写真

2016-05-10 10:56:00 来源:中国网

  明星们过母亲节好忙:晒妈晒娃晒老婆

  5月8日,正值母亲节,明星们纷纷晒出母亲、妻子、孩子的照片表达心意。

  @晒妈

  ·邓超

  “同题作文”,不耍点小心机,怎么能赢?邓超昨天一早晒出了与孙俪结婚时,两人与两位妈妈的合照,一张照片晒出3位妈妈,这样的“小心机”,超哥你赢了!

  ·蒋欣

  5月7日下午,蒋欣晒出和妈妈的温馨合影,并配字“好爱你”,提前为妈妈送上祝福。在《欢乐颂》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因为有一位极度重男轻女的“周扒皮”母亲而受到所有网友的同情,蒋欣晒出和妈妈的合影后,有网友松了口气:“看到你妈妈原来长得不是电视剧那样,我就放心了!”“果然还是亲妈好!”

  ·李治廷

  李治廷晒出与母亲的合影,写道:“她不爱自拍,可我想拍下很多和她在一起的时光。祝所有的她,母亲节快乐!”

  @晒娃

  ·江珊

  近日,演员江珊与女儿高亦心为母亲节拍摄了一组幸福写真。高亦心是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的女儿,现年18岁,一直在美国念书。

  ·董璇

  准妈妈董璇晒出一组孕期写真,并附言:“多了一个可以过的节日,也多了一个可以爱的新人。”

  ·李玟

  李玟晒出自己手捧花束的照片,感谢两个女儿给自己的礼物。李玟的两个女儿是丈夫Bruce和前妻的孩子,李玟与两个继女关系亲密。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晒出女儿小七送给她的画作,画上写着“I love you mummy”的字句。维多利亚更以标签写道:“自豪的妈妈”和“聪明女”,尽显母女情。

  @晒老婆

  ·贾乃亮

  贾乃亮晒出老婆李小璐和女儿甜馨的照片,还有甜馨和奶奶、姥姥的照片。而李小璐则分别晒出了自己与妈妈、自己与女儿的照片。两代妈妈,不变的爱。

  ·汪峰

  刚升级为辣妈的章子怡迎来她的第一个母亲节。汪峰晒出章子怡和女儿醒醒的甜美合照,深情告白:“醒醒妈妈的第一个母亲节!愿你永远如此快乐。”随后,章子怡转发微博感恩道:“做母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感谢宝贝给我带来的一切!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贾乃亮;董璇;写真;孕期;星妈;老婆;李玟;蒋欣;同题作文;周扒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来吧冠军》贾乃亮带伤上阵 和Ella斗舞变性感舞娘

您此时的心情,凤凰娱乐讯5月8日,贾乃亮和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第六期即将播出。期即将迎来4X100米田径大作战,但拍戏意外崴脚的贾乃亮,在节目中能否像之前一样发挥队长职责,成了所有人担心的问题。

2016-05-09 15:24:00

个个不简单 明星女婿背景大比拼

娱乐圈明星的女婿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更常常被网友拿出来比较。该帅哥与张艺谋女儿张末看上去非常亲密,关系非同一般,疑似张末的外籍男友.王刚女儿和洋女婿彼得于2004年在北京昌平地区举办了中式婚礼,王刚的圈内好友等悉数到场,祝福这段美满的涉外婚姻。

2016-05-09 15:17:00

她是贾乃亮前任,十四岁只身闯北京,如今风头盖刘涛

候鸿亮果然不负“金牌制作人”的称号,《伪装者》之后,一部都市剧《欢乐颂》赢得不仅是收视率,更捧红了一帮人。王子文在圈儿内混久了,也知道这无异于一张卖身契,自己即便是在这个圈儿呆着,也终究没有出头之日。

2016-05-09 11: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