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杭州天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姐妹山
·国航电话服务系统扩容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西藏林芝的二月桃花[组图]
·西藏秀山[组图]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灯会游客近79万历史最高
·青海:泉华彩池奇特景观迷人眼
·环渤海16港口城市及北京旅游推介在京举行
·天下奇秀-南迦巴瓦峰
·林芝掠影[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餐饮礼仪 赴宴前的准备
·[视频]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
·感受奥运 品味北京
·迎接奥运 北京准备好了
·专访美国洛杉矶旅游驻华代表李杰美
·呼和浩特筹建旅游信息服务台
·5大景区灾后恢复迎客
·[回放]杨劲松代表谈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
·蒋世和谈旅行社发展
更多>>>
自驾自旅行
·辽东过大年之旅本溪沈阳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边城丹东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大连旅顺游[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蒙古扎门乌德行[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二连浩特纪行[组图]
·爱车自驾河北祖山行[组图]
·自驾车北京周边四大海滨胜地
·河北怀来卧牛山之旅[组图]
·爱车自驾红色之旅平山行之西柏坡[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中坤:打造城市生活时尚休闲中心
    

    
概览">

 

点击收看视频>>>

 

 

中坤投资集团总裁焦青(左)做客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今天下午,北京市中坤投资集团总裁焦青将做客中国广播网,解读“第四代商业模式——城市生活时尚休闲中心” 大钟寺国际广场。

 

 

中坤投资集团总裁焦青

    进入2007年,商业地产逐渐超越住宅,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焦点。同住宅地产一样,在这个高速增长的辉煌过后,商业地产将迎来优胜劣汰的整合过程。一些鱼龙混杂的项目及开发商将面临被吞并、收购或者自行消亡的危险。而谁能真正笑傲商业地产江湖,则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


    大钟寺国际广场项目的开发,可以视为中坤地产在“第四代商业模式”上的全新实践。它所倡导的“体验式购物”、“娱乐与休闲消费”、“新都市主义的商业”对于传统的Mall形态提出了挑战。


    第四代商业模式是建立在“体验消费”时代的新的商业形态。体验消费则追求感性与情境的诉求,创造值得消费者回忆的活动,并注重与商品的互动。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正如美国娱乐业顾问、经济学家沃尔在《娱乐经济》一书中指出,消费者不管买什么,都有在其中寻求娱乐的成分。娱乐即是消费,消费即是娱乐。


    在这一模式下,商业中心将成为一种全面融入人们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活动地缘。这个概念接近于美国的Life Style Center,而具有以下四个特征:

    第一,开放性。区别于以往大盒子一样的封闭式购物中心,以一条或几条半开放的中心街道贯穿并连接;

    第二,面积相对较小,或将各个不同功能进行分区。客户是由比较高档的专卖店、餐饮和娱乐等多种元素构成,其中购物功能比起传统购物中心被明显弱化;

    第三,停车方便,方便有车一族;

    第四,设计独特、时尚,有娱乐氛围。

    大钟寺国际广场是国内首个实践“Life Style Center”模式的商业集群。在中坤集团的前瞻性规划下,大钟寺国际广场在采取了开放式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前卫、时尚,满足了都市高端消费群体的精神需求。在功能划分上,为满足不同娱乐和休闲需求,对业态分布进行了合理的划分。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靖泽      
相关链接